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那些年我遇到魯蛇的日子



曾經有位學員A來問房地產的問題
半年之後A又來問了
再半年之後遇到,A又問了一些問題
從他問的問題我就知道沒有太多進步
於是從此我便不太回應他,只告訴他
你要積極一點、而且要有執行力

結果A開始在外面傳風聲說我很難相處
又說我們高傲自大,不過問個問題而已,愛說教....
說我們只是時機點剛好而已
說我們其實也沒多厲害





【人生最慘的不是被利用、而是根本懶得跟你打交道】

【不要活在自己小框框裡面、一直覺得別人在害你、又一直覺得幫你是應該的】


你知道魯蛇之所以會一直是魯蛇
是有原因的

請面對現實
我只是把時間留給那些積極往上爬的魯蛇們而已


魯蛇有分在往上爬的魯蛇
還是繼續魯下去的魯蛇

你可能不知道
但你就是後面那個

去 魯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