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先生小姐,你到底想賺多少錢?

(故事1)
小編Z日前與朋友出遊
遇到一位信用卡銷售員,年紀估計約20幾歲,就稱他為A


A說明來意,希望我們辦張卡
小編與朋友婉拒,說明我們沒有薪水而且已經有該張卡了
A大概是整天下來沒甚麼客戶,加上以為我們騙他
口氣不太好說怎麼可能沒錢還來逛街之類的話
見下個行程還有一段時間,小編便向A解釋

小編是做房地產的,小編朋友是租金破百的包租公
我們的確是都沒有薪水沒正職,但收入還不錯,而且我們真的有那張卡了...

稍後便稍微跟A解釋我們怎麼做投資,怎麼賺錢
A當下說覺得很酷而且很棒很自由
見A有點興趣,小編便把名片遞給他
並跟A說若有興趣,可以跟小編聯絡,上邊有line

日子過了大半個月,想當然爾,再也沒有此人消息
一年後又到該地,他還是在那邊推銷信用卡!!!!   (撐得住也蠻厲害的XD)

PS. 現在工作拼命的人很多,但是他們都忘了一件事
       人生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笑)

(故事2)
小編Z某日,去郵局辦事
一位保險業務員上前攀談並推銷保險,且稱為B
小編Z當下就開始與B解釋為何我不買,並告訴B小編的理財觀念 (很愛講)
一樣也遞了名片
B似乎有點興趣,或是希望還是能推銷保單
後續有跟小編聯繫一兩次,並且問了投資理財的事情
也真的再拿過保單給小編,不過當然小編沒有簽

後續? 不知道,B似乎有一種小編是詐騙的感覺 = ="""
總之也是再也沒有聯繫了

(故事3)
某日一個山下的小村莊發生了土石流
男子C逃阿逃的,逃到了一間木造的屋頂上
男子C是一輩子篤信上帝的信徒
驚恐當下便大喊: 上帝啊來救我,我這輩子都給您服侍為您傳道,我需要您!

當然,並不會有天上降下聖光這種情節

3分鐘後,一艘救生艇經過,告訴男子: 快跳下來!
男子C: 不! 你們開在土石流上很危險! 上帝會來救我的!
救生艇於是離開

又3分鐘後,一架直升機飛抵降下攀梯,告訴男子: 快爬上來!
男子C: 不! 我有懼高症,我怕爬到一半掉下來! 等等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
直升機於是離開

再3分鐘,木造房禁不起土石流的衝擊倒塌,男子C也淹沒於土石流之中。


----------------------------------------------------------------------------------------------

各位
故事1與2乃真實故事,且不斷的發生在周遭

而故事3的男子後來上了天堂,責怪上帝為何不救他
上帝只說: 我派了一艘救生艇一架直升機去救你,你還想怎樣!!!???



小編有感
人生中有許多的機會,重點是您把握住了沒有?
你還在擔心東擔心西,別人已經走在前面勇敢去嘗試
你還在懷疑東懷疑西,別人已經當自己被騙,去嘗試看看再說

這些都是小編群的真實寫照
我們共同的特點就是,當初大家都是一頭地栽入,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們有身無分文抱著必死決心來衝的
我們有企業家二代不接班想自己衝的
我們有科技新貴放棄百萬年薪來衝的
我們有穩定公務員放棄鐵飯碗來衝的
反正不論成功與否,我們都想為自己人生做個嘗試

另外一個悲哀的共同特點是
當初我們都想找朋友一起上課一起投入,但完全沒有人!
我們都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參與活動,久而久之大家認識的~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踏出舒適圈!!!

小編我們不是聖人,我們不會一直苦口婆心地勸你,畢竟每個人選擇的路不同
更不會一直想要你來學,還曾經被認為我再推什麼直銷?  (<--- @^%!$#&^!)
想找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錯了嗎??

所以後來喜歡遞名片,這是第一個篩選的方法
積極度夠的朋友,能透過一張小小的名片,拓展他大大的視野

也的確曾經有遇過積極度十足的朋友
主動聯絡主動想來學,積極地複製我們給的SOP
事實證明,他成功了,如今也是我們的好夥伴
這種人少之又少,80/20法則不是騙人的,你說90/10都不為過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大多數人只是說說而已】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決定的,小編碎碎念分享....

--------------------------------------------------
學習財商,無料分享與討論財商知識
歡迎加入小編群的line@: @youshouldberich
或手機點擊連結: https://goo.gl/J3Ddr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